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洗衣 3歲童偷溜出門

警員陳庚紳在巷裡發現3歲男娃。(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員陳庚紳在巷裡發現3歲男娃。(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10/23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照顧幼童一刻不得分心!南屯區一名郭姓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三歲兒子原本睡午覺,卻趁她洗衣服時,一溜煙地跑出家門,特徵是「包著尿布」,附近找了一小時還遍尋不著,一度以為遭隨機擄人綁架了,所幸員警不久便在同安西巷中,找到這個包著尿布奔跑的男童,化解一場虛驚。

警方表示,郭婦年僅三歲的兒子於南屯區同安西巷家中不見,報案時由於郭婦太過驚慌,無法清楚描述案情內容,僅能清楚告知兒子的特徵是「包著尿布」,本來趁著下午兒子入睡的空檔洗衣服,沒想到不一會兒的工夫,居然發現房門敞開,兒子不見蹤影,以為有人闖入將小孩抱走,心想家境並不好,怎麼會遇上擄童案?

包尿布男童 所幸被警方找到

「乖,警察叔叔抱抱!」警四分局春社所員警張介彥、陳庚紳開車轉入同安西巷時,發現一個男娃包著尿布,滿臉笑容穿梭在巷道內奔跑著,直覺就是郭婦兒子,男娃望著陳員便乖乖站住,陳員將他一把抱起,往郭婦家中走去;郭婦一看到員警手中抱著男娃回來,立刻衝上前抱回孩子,員警也告誡郭婦要隨時注意幼童活動,保護幼童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