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恩行引聯想 賴清德︰市長任務為重

2016/10/22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市長賴清德於十月六日啟動廟宇感恩行腳,包括今日行程已有六趟,參拜過卅六間捐款宮廟,後續還計畫到新竹、台東及離島澎湖等五、六十間宮廟。

賴清德感恩行腳,十月六日、七、十三及廿、廿一日,已走訪雙北、桃園等地廟宇,今日行腳將至新竹峨眉天恩彌勒院、苗栗仙山靈洞宮、南投集集鎮國寺。

市府︰市長平日就與台南廟宇互動

為何都在外縣市,沒有台南本地,引發外界揣測紛紛;市府表示,賴市長平日就與台南在地廟宇保持良好互動,有任何機會就表達感謝之意,這次感恩行腳單純是感謝神恩與廟宇捐助,請外界勿政治聯想。

賴清德首度接受Yahoo奇摩新聞網路直播專訪,在「彭博士觀風向」中回答網友有關密集式「感恩之旅」的競選敏感話題,他也幽默地以台語回應「孔子公不收隔夜帖」,強調還有兩年市長任期,有登革熱防疫、震後重建、鐵路地下化等重要任務為重,目前沒有其他想法,「未來不論做任何決定,絕對不會像颱風一樣帶來傷害」。

感恩足跡將至台東、澎湖、新竹等地

市府幕僚表示,二○六地震後來自海內外善款源源湧入,共四十二億餘元,其中捐款逾一百萬元的有八十六間廟宇及教會,外縣市宮廟捐款有六十三家,甚至有台北廟宇善款高達三千萬元,而且捐款行動來自信眾愛心,也需要廟宇執事者支持,因此賴市長才以實際行動當面誠意致謝,後續將視賴市長行程與廟宇接洽情況如何作安排,喬時間很費事,感恩足跡將至台東、澎湖、新竹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