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搞怪 張宏陸、吳秉叡變裝

立委張宏陸扮演雷神索爾(右),吳秉叡則戴上面具,自稱是戴著眼鏡的美國隊長。(記者何玉華攝)

立委張宏陸扮演雷神索爾(右),吳秉叡則戴上面具,自稱是戴著眼鏡的美國隊長。(記者何玉華攝)

2016/10/22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萬聖節搞鬼搞怪!配合親子活動,萬聖節變裝受歡迎,板橋區立委張宏陸昨天舉辦萬聖節親子手作營,新莊區立委吳秉叡跨區出席,引起聯想,吳秉叡急忙澄清,是應張宏陸邀請扮演美國隊長、配合演出,張宏陸也幫腔說「是為我犧牲色相」。

張宏陸扮演雷神索爾,他說,自己沒有為孩子做過變裝打扮,昨天的打扮是最大尺度,但能跟家庭、小朋友一起同樂,仍是一件開心的事,他也希望父母多利用時間陪孩子,用點創意,利用生活上的各種資源,製作有趣的萬聖節服裝和面具。

吳秉叡則自稱是戴眼鏡的美國隊長,親切的發給孩子糖果,手邊的糖果發完了,急著求援補貨;被問到是否要以美國隊長進軍新北市?吳秉叡說,「是應張宏陸邀請」,未來的事沒想太多,現在好好努力。

張宏陸服務處將在廿二、廿九日兩天的上午十點、下午三點分別在江子翠市民活動中心(潮和宮)、港尾市民活動中心、德翠里辦公室(玫瑰公園)、民生公園活動中心舉辦萬聖節親子手作營,招募調皮鬼一起來搞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