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民宅開槍尋仇 人塞後車廂擄走

2016/10/22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宛如電影中古惑仔街頭尋仇開槍的場景,南投縣竹山鎮9月5日有雲林縣吳、張姓男子帶10名小弟來開槍、押人擄走,過程被監視器拍到,還被PO上網,警方很快就循線逮人;南投檢方昨偵結,將這12人依妨害自由、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竊盜等罪名起訴。

今年9月5日凌晨,雲林縣吳姓、張姓兩名男子,與南投縣竹山鎮余姓、辛姓近10名年輕人,在雲林縣斗六市光明路一家KTV飲酒作樂時,彼此互看不順眼,大打出手。

吳、張兩人當時勢單力薄、屈居下風,兩人不甘心被打傷,於是找來邱姓等10名友人助陣,漏夜分乘「保時捷」等7輛轎車,清晨開到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的余男住所,持改造手槍闖進屋內開一槍示威,並拿走監視器主機,一群人將余男打得遍體鱗傷、倒臥在地,其女友在旁嚇得不斷大哭,再將其「凌志」休旅車及數輛機車砸得面目全非。

12人大打出手 被訴

吳男人馬的7輛車占據台三線大明路快車道,並當街持槍押走辛姓男子、關進後車廂擄走。警方原以殺人未遂罪嫌將這群男子移送檢方,惟檢察官認為,兩方人馬不認識,也沒有深仇大恨,雙方也都否認有殺人之意,因此以妨害自由、傷害、竊盜、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