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擔任大使 志工媒合平台昨啟動

2016/10/22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要讓全民皆志工,市府社會局建置台中市志工媒合平台,讓要找志工的社團及想當志工的民眾,可透過平台達到媒合,社會局廿一日舉行媒合平台啟動儀式,邀請到擔任中市志工大使的藝人簡嫚書及曹晏豪與市長林佳龍、社會局長呂建德共同啟動。

台中市去年有八萬位志工,今年將增加到九萬人,希望能朝向十萬大軍邁進,甚至全民皆志工,社會局特別邀請到年輕人相當喜愛的藝人簡嫚書及曹晏豪來擔任志工大使及代言人。

簡嫚書同意擔任台中市志工大使後,就已多次擔任志工的工作,曾經到社區關懷據點,陪伴老人玩遊戲。

簡嫚書表示,想要擔任志工的青年朋友,可透過此一平台加入志工的行列,她也想要告訴青年朋友,參與志工的工作,是相當正向的人際交流活動,而且擔任志工後,就會體會到不求回報的無私胸懷;曹晏豪表示,在擔任志工時,可學習付出及幫助別人。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志工是六都最多,已達到九萬人;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台中市志工媒合平台」除了有全新的網頁,還結合手機版,若民眾擔任志工累積一定的時數,就兌換小禮物,要找志工或者要當志工,可上網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