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轉運站增聯外道 啟用

麻豆轉運站東北側聯外道路到市道一七一線麻學公路的通路打通,昨天啟用通車。(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轉運站東北側聯外道路到市道一七一線麻學公路的通路打通,昨天啟用通車。(記者楊金城攝)

2016/10/21 06:00

〔記者楊金城/麻豆報導〕麻豆轉運站去年九月啟用以來,每日有公車和國道客運六六四班次、二千位遊客進出,但只有市道一七六線麻佳公路出口,易造成交通打結,台南市交通局打通轉運站東北側聯外道路到市道一七一線麻學公路的通路,短短三十八公尺長的聯外道路紓解轉運站行車動線的效益很大,昨為聯外道路舉行啟用通車。

交通局長張政源說,麻豆轉運站有了麻佳公路進出口、麻學路單向出口後,行車動線順暢,未來將再解決附近停車問題,希望轉運站不只是地區交通中心,未來也是地區生活中心和商業中心,打造麻豆轉運站成為「道之驛」的典範。

轉運站東北側聯外道路長度只有三十八公尺、寬十公尺,採單向兩車道設置,購地含開闢工程費只花五百五十萬元,張政源說,要感謝地主陳游秀鳳和王姓地主支持地方發展。

聯外道路通車啟用典禮由副市長顏純左、立委葉宜津、陳亭妃、麻豆區長林振祿、里長等人剪綵。

顏純左說,台南市推動「公車捷運化」後,整體運量今年可望突破二千萬人次大關,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市府積極推動「轉運站開發」工作,可讓公車路網由點連接成線,再擴散成面,期望達到「區區有公車、人人有車坐」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