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建物開拆 台東警分局將進駐

中廣台東台辦公室開始拆除。(記者張存薇攝)

中廣台東台辦公室開始拆除。(記者張存薇攝)

2016/10/21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中廣台東台建物位在台東市公所土地上,已有五十多年歷史,中廣昨天僱工拆除辦公廳舍,市公所主秘溫忠仁表示,中廣長期佔用,因此協調須在年底前拆屋還地,未來這塊土地部分將興建縣警局台東分局,另評估市公所或中央市場也將搬遷過去。

長期佔用 中廣年底前拆完

溫忠仁說明,台東市桂林北路、縣立體育場旁約有兩萬平方公尺的市有地,其中中廣長期佔用達一萬六千平方公尺,遲未承租,去年就開始協調請中廣搬走,原本搬遷期限至今年六月,但因中廣要另找基地台、又碰到颱風等因素,延至年底前拆完。

中廣從年初開始陸續拆除宿舍區,昨天早上怪手開始拆辦公廳舍,目前只剩旁邊一小棟錄音間、機房,四位員工仍堅守工作崗位,但對於中廣台東台的未來,員工均未接獲指示,也不知道未來到底怎麼辦。

縣府建設處長吳慶榮表示,這塊土地原本是公園用地,之後已改為體育場用地,因為台東警分局辦公空間不足,兩、三年前即計畫搬到體育場旁,預計十一月公告都市計畫變更為機關用地,但預估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半年內可審查通過,目前縣警局的辦公廳舍已在設計中,一億多元興建經費則為縣預算。

溫忠仁表示,台東警分局因有興建經費,可望最早搬遷過去,但市公所或中央市場部分仍待爭取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