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頭屋漫慢生活 遊艇野餐邀客

頭屋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昨舉行成果發表,由副縣長鄧桂菊(左三)等人發表「苗栗頭屋-花草水岸漫慢體驗組合」限定禮盒,集結頭屋經典商品。(記者張勳騰攝)

頭屋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昨舉行成果發表,由副縣長鄧桂菊(左三)等人發表「苗栗頭屋-花草水岸漫慢體驗組合」限定禮盒,集結頭屋經典商品。(記者張勳騰攝)

2016/10/21 06:00

〔記者張勳騰/頭屋報導〕縣府三年前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協助下辦理「苗栗縣頭屋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經政府與民間合作,頭屋鄉已逐漸打造出一種「緩慢」又「浪漫」的旅遊風格,昨天舉行成果發表,業者也推出「遊艇野餐」包船專案,邀請鄉親感受到明德水庫的湖光山色。

縣府工商發展處指出,頭屋休憩產業行銷發展計畫藉著特色產業輔導、異業結盟、產品改善、創意活動等,目前有二十五家業者參加,提升並行銷頭屋的好山好水和地方產業,縣府更推出「苗栗頭屋三色慢遊地圖」,分成花草水岸、客家故事、綠野田園等三條主題路線,帶動當地觀光發展。

配合成果展,在地遊艇業者昨也發表遊艇野餐包船專案,讓參加的民眾搭船遊湖的同時,還能品嘗到裝在特色野餐竹籃內的客家米食小點心。主辦單位也發表「苗栗頭屋—花草水岸漫慢體驗組合」限定伴手禮盒,集結頭屋經典商品。

副縣長鄧桂菊指出,日前參加韓國亞洲慢城會議時,談到台灣未來希望能有八個慢城,當時就向慢城組織推薦苗栗頭屋鄉,希望能將在地地產、美食、優美的湖光、綠意盎然的生態與浪漫氛圍的緩慢生活步調,帶給台灣的民眾與全世界的遊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