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美國小即時通 學生設計貼圖

集美國小學童自行設計即時通貼圖。(記者翁聿煌攝)

集美國小學童自行設計即時通貼圖。(記者翁聿煌攝)

2016/10/20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三重區集美國小推動智慧校園,率先導入「team+指尖校園公益計畫」,除了打造校園專屬即時通訊,更整合校務行政管理、校園e化系統等智慧校園解決方案,學生還可以發揮創意,自行設計即時通貼圖,樂在其中。

集美國小校長蕭慧吟說,集美國小學生三千餘人,是三重區的大學校,學生的社團活動選擇多達上百種,校方不斷尋求更有效率的校園聯繫方法,讓校務管理更有效率。

集美國小繼先前導入的「行動聯絡簿APP」後,再導入team+即時通訊軟體,補足雙向溝通及校務管理協作需求,最明顯的改變是會議次數減少三成,很多溝通直接在team+群組裡討論與決議。

家長會長王文埕說,team+操作介面容易上手,具備高資安控管保障,私雲架構在集美自己的伺服器,聯絡人只有學校成員,等於是集美專屬的APP。

蕭慧吟說,學生最開心的是這套軟體,可以讓師生自行設計專屬貼圖上架,像是畢業學生謝鎮遠的作品就在其中,以往集美會舉辦校內繪畫比賽,今年教師節首度推出team+貼圖比賽,未來小朋友的創作還有機會在team+裡成為公版貼圖,讓小朋友作品被超過三千五百家企業團體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