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遊竹縣 三大主題玩透透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騎著自行車、手拿童玩,率領小朋友,揪遊客來玩賞竹縣。(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騎著自行車、手拿童玩,率領小朋友,揪遊客來玩賞竹縣。(記者黃美珠攝)

2016/10/20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十月三十日到十二月四日,新竹縣將以自行車為主角,舉辦「新竹縣自行車暨客家童玩嘉年華」、「悠遊自在任我行」及「達人帶你去旅行」三個主題活動, 引導遊客遊遍全縣二十九條自行車道,領受客家魅力風情。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十月三十日、十一月五日、六日登場的是「達人帶你去旅行」。這三天的上、下午共分十二梯次出發,每梯次號召三十人一起騎單車遊北埔鄉,欣賞南埔農村景色或去新埔看宗祠、到芎林訪生態。想參加可上網:http://www.accupass.com/go/biketraveling填寫報名資料。

十一月十二日起到十二月四日的四個週六、日則推出「悠遊自在任我行」活動,規劃了峨眉環湖、頭前溪、新埔關西及湖口四條單車旅行路線。上、下午各有兩梯次,七十輛自行車可租借給事前預約的民眾。

活動途中有趣味闖關和抽獎,獎品有捷安特自行車等,總值達十五萬元,可上網http://www.accupass.com/go/2016hsinchubike預約自行車。

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在峨眉鄉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區舉辦的「新竹縣自行車暨客家童玩嘉年華」,有客家金曲接力秀、手做客家童玩,還有「創意百變造型自行車大賽」,不分年齡、最多五人一組一起參賽玩創意,第一名獎金高達三萬元。洽詢電話:(03)551-8101,縣府交通旅遊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