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闖鬼屋 塗城童英語闖關

大里塗城國小將閒置地下室布置成鬼屋迷宮,聲光效果佳。(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塗城國小將閒置地下室布置成鬼屋迷宮,聲光效果佳。(記者陳建志攝)

2016/10/20 06:00

地下室整理變情境教學區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塗城國小為了讓小朋友以輕鬆的方式學英文,昨天配合萬聖節舉辦英語闖關體驗活動,小朋友精心打扮成吸血鬼等造型,大喊「不給糖就搗蛋」,校方更將學校一處過去堆置雜物的閒置空間清理成情境教學區,昨天配合萬聖節,耗時約一個月布置成鬼屋,小朋友昨天直闖鬼屋練膽,現場尖叫聲連連。

塗城國小校長張永志表示,學校南棟大樓地下室過去堆滿雜物,為了讓空間充分利用,並活化教學、激發創意,將雜物清空後,改造成多功能的情境教學區,學校英語團隊配合萬聖節,發揮創意將這裡布置成鬼屋迷宮,讓小朋友進行教學體驗。

英語老師周慕理說,學習是沒有疆界的,前後花了約一個月的時間籌劃萬聖節活動,除了讓小朋友瞭解萬聖節由來,並布置鬼屋迷宮讓小朋友體驗,希望將小朋友帶出教室,以創新、快樂的方式學習英文,讓小朋友對英文產生更大的興趣。

校長變裝 老師暗處嚇人

昨天每個小朋友都精心打扮,校長張永志、家長會長李文忠,分別打扮成德古拉伯爵和金綠魔王,志工隊長則化身為黑焰女巫,小朋友纏著三人大喊「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三人也準備糖果發給大家。

重頭戲的鬼屋迷宮,不但聲光效果佳,老師還躲在暗處伺機以蜘蛛、雞毛撢子嚇人,讓鬼屋內尖叫聲連連,同學體驗後都說很好玩,膽子大的同學還說不夠恐怖,希望以後再來挑戰。

昨天舉辦萬聖節英語闖關體驗活動,小朋友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記者陳建志攝)

昨天舉辦萬聖節英語闖關體驗活動,小朋友大喊「不給糖就搗蛋」。(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