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邀你來「抹黑」溪州黑泥季明登場

溪州鄉長黃盛祿(右)與立委洪宗熠(左)互塗臉部,還直誇「這是最天然的敷臉聖品」。(記者陳冠備攝)

溪州鄉長黃盛祿(右)與立委洪宗熠(左)互塗臉部,還直誇「這是最天然的敷臉聖品」。(記者陳冠備攝)

2016/10/20 06:00

〔記者陳冠備/溪州報導〕嘿~泥好!溪州鄉文化季去年結合濁水溪特產「黑泥」,舉辦黑泥遊樂園,吸引萬人空巷,今年結合鄉運動會,首創黑泥巴拔河比賽與黑泥裝置藝術、黑泥市集等豐富活動。溪州鄉長黃盛祿表示,濁水溪出產肥沃黑泥,是孕育農產品的母親之河,為感謝土地,從明晚起連續三天舉辦黑泥慶典,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溪州鄉抹「黑」泥巴。

連續第二年舉辦的黑泥季,是全國唯一以泥巴為主題的文化季,來自濁水溪的黑泥含有大量礦物質,是彰化苗木、農業特別富饒的關鍵,溪州鄉公所昨舉辦記者會,鄉長黃盛祿、立委洪宗熠兩人率先玩起泥巴大戰,互塗臉部,直誇「這是最天然的敷臉聖品」。

黃盛祿表示,去年首屆黑泥季吸引近萬人次造訪,今年延續回響,舉辦兩天兩夜的精采活動,有音樂晚會、踩街、泥巴樂園與農產市集等,並加入溪州鄉運動會,今年也邀請多位藝術家,製作大型泥雕「母親之河」與微電影「黑泥不髒」等,從玩樂中認識在地文化。

「黑泥季」明晚七點在溪州森林公園旁台糖地揭幕,首晚有「原來在一起」演唱會,隔日還有「繽紛台語之夜」演唱會,並邀請沈文程及跨性別歌手唐飛、秀蘭瑪雅等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