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棒球賽門票 發票換變成要購票》體育局搞烏龍 議員批出包不負責

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今年首度移師桃園,30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登場,市府體育局卻大搞烏龍,弄錯入場規則。(記者陳昀攝)

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今年首度移師桃園,30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鬧登場,市府體育局卻大搞烏龍,弄錯入場規則。(記者陳昀攝)

2016/10/19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今年首度移師桃園,三十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不料市府體育局卻搞烏龍,上週發新聞稿指出,民眾當日只要捐出一張統一發票即可免費觀賽,本週一改稱得購票進場。市議員謝彰文、黃婉如昨為此抨擊體育局狀況外又愛搶功勞,出了包卻不負責,糟蹋市府贊助公益活動的美意,更讓市民失望。

體育局上週發出新聞稿表示,全台民眾當天只要捐出一張統一發票即可免費觀賽,本週卻說接獲合作單位通知改變入場規則,民眾都需購票入場。但記者詢問台灣棒球娛樂推廣協會,對方回應說,從頭到尾都規定購票進場,預售票一百五十元、現場票兩百元,扣除成本後的所得會全數捐給「桃園市康福智能發展中心」及「罕見疾病基金會」,規則從沒修改過。

體育局︰拿錯資料 已訓誡承辦人

體育局長夏金興昨表示,是承辦人拿到舊資料、傳遞錯誤訊息,且隔好幾天才發現,已加以訓誡,並要求內部深刻檢討。

兼任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謝彰文表示,這場比賽是由桃園市棒球委員會負責與台灣棒球娛樂推廣協會接洽,因經費不足,她商請市長鄭文燦協助,獲得力挺,但體育局發出新聞稿前並未與棒委會及台灣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確認,發錯訊息卻不肯負責任,根本從頭到尾狀況外、搶功勞、搞烏龍!

黃婉如也說,市府既然發布錯誤訊息,就應該概括承受吸收成本,許多市民可能已準備好發票要共襄盛舉,出爾反爾會讓市民失望,也相當不負責任。

夏金興對此表示,市府是協助角色,沒有針對這場公益活動編列其他預算,不打算擬定補救方案,甚至脫口說出「不然不要修正訊息」,令聞者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