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廣場 滿額送文創品

提升買氣,雲林溪美食廣場推出「肚嚕們設計款束口後背包」,消費滿額即可免費獲得。(記者林國賢攝)

提升買氣,雲林溪美食廣場推出「肚嚕們設計款束口後背包」,消費滿額即可免費獲得。(記者林國賢攝)

2016/10/19 06:00

〔記者林國賢/斗六報導〕提升傳統市集競爭力,斗六市雲林溪美食廣場攤商不僅參加經濟部樂活市集計畫,並設計「肚嚕們袋」文創品,提升市集品牌形象與消費人潮。

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雲林溪美食廣場共有八個攤商入選經濟部樂活市集,透過專家學者輔導,改善工作環境與衛生,製作有熱量標示的菜單與周邊綠美化工作等,擺脫傳統市集雜亂的刻板印象,讓來美食廣場消費成為舒適的享受。

雲林溪美食廣場自治會會長廖進添表示,參加樂活市集除了希望自己攤位能夠獲得提升,只要廣場每家業者都願意參與,相信整個廣場競爭力就會提升,找回消費人潮,是非常值得的投資。

入選樂活市集包括窩斗六手沖咖啡、粥饌、鵝肉明、菊屋、馬沙義大利麵館、金讚快炒、全真素食、稻草人等八家攤商,斗六市公所與商家合作推出「享美食滿額贈,肚嚕們袋著走」活動,只要到這八家商店單筆消費滿三百五十元,就可以把可愛的肚嚕們束口後背包免費帶回家,每家限量五十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