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用瓶裝水洗腳 柯也搖頭

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竟用礦泉水洗腳,活動結束後凱道放滿空瓶,網友批評此舉,「直接打臉柯P的禁用瓶裝水政策」、「太浪費了吧!」據了解,柯文哲私下也頗有微詞。	(記者方賓照攝)

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竟用礦泉水洗腳,活動結束後凱道放滿空瓶,網友批評此舉,「直接打臉柯P的禁用瓶裝水政策」、「太浪費了吧!」據了解,柯文哲私下也頗有微詞。 (記者方賓照攝)

2016/10/16 06:00

先前爆魚翅券 如今瓶裝水又惹議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昨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辦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市長柯文哲還應邀出席。該活動日前才被市議員梁文傑質疑發放魚翅餐券,昨又惹爭議,竟用礦泉水洗腳,活動結束後凱道放滿空瓶,網友還批評此舉,「直接打臉柯P的禁用瓶裝水政策」、「太浪費了吧!」據了解,柯文哲私下也頗有微詞。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用礦泉水洗腳是主辦單位規劃,但未來舉辦類似活動,應以環保方式進行,才可兩全其美。

昨天是第四屆萬人府前孝親洗腳活動,主辦單位除邀請柯文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外,還安排新北市廿一世紀重機旅遊發展協會出動重機繞行總統府,讓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銅牌郭婞淳搭車登場。

柯文哲致詞表示,台灣進入工商業社會後,孝道會被遺忘、親情變得關係淡薄,很感謝該活動讓大家再度重視孝道,向父母、長輩、教練表達尊敬。柯也宣傳世大運,強調這些奪牌選手也是明年世大運代言人,歡迎大家一起參與世大運。

現場近五千對子女為父母洗腳,許淑淨、郭婞淳也替教練蔡溫義及父母洗腳,豈料,主辦單位竟用礦泉水洗腳,活動後留下滿滿空瓶。

體育局贊助50萬 打臉柯禁用瓶裝水

中華民國體育總會日前原定要發送價值一千元的魚翅餐券做為參加活動誘因,體育局還贊助五十萬元,被梁文傑踢爆後,魚翅券喊卡,但又爆出礦泉水爭議。晚間網友不滿於PTT(批踢踢)痛批,「台北市體育局不知道這是柯P的重要政策嗎?柯P禁用瓶裝水,你拿瓶裝水來洗腳!?」「是要陷市長於不義嗎?如果柯P不嚴懲體育局,就會被這些人繼續惡搞。」網友們紛紛留言推文,指活動亂七八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