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民調險勝 江聰淵代表新系爭取縣長提名

宜蘭市長江聰淵民調勝出,將代表新系爭取民進黨宜縣長提名。(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民調勝出,將代表新系爭取民進黨宜縣長提名。(記者游明金攝)

2016/10/16 06:00

〔記者游明金、江志雄/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員黃適超爭取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提名,兩人同屬新潮流系,經協調,以民調整合,江聰淵以○.八個百分點些微差距勝出,將代表新系爭取提名;黃適超也很有風度,發LINE給競選團隊接受「惜敗」結果。

立委陳歐珀 也有意角逐

民進黨宜蘭縣長林聰賢本屆任期屆滿,下屆縣長選舉,黨內多人躍躍欲試,新潮流系江聰淵、黃適超公開表態,全力展開佈局,同黨籍的立委陳歐珀也傳出有意角逐。

新潮流為整合力量,不讓支持者在黨內初選時難以抉擇,江聰淵、黃適超取得共識,同意以民調整合出一人,代表新系爭取黨內初選。

據了解,新系民調,江聰淵以三十五.八%支持度,險勝黃適超的三十五%。對於這個數據,江、黃原本都不願證實,但黃適超隨即發簡訊給競選團隊,「感謝各位一路協助與相挺,這次民調結果以○.八%些微差距惜敗,團隊不散,延續服務精神,再次感謝大家,辛苦了」;競選團隊一時之間很難接受○.八%的數字。

輸0.8%惜敗 黃適超坦然

黃適超昨天受訪時說,他信守諾言,坦然接受,感謝支持者力挺,競選團隊不解散,在宜蘭縣各鄉鎮市繼續服務。黃適超連當五屆宜蘭縣議員,被問到接下來的生涯規劃時,他語帶玄機地說,會先沉澱一陣子,是否參加其他選舉?視地方需求再評估。

江聰淵說,肯定黃適超的風度,向他表達謝意,現階段最重要工作,是做好宜蘭市政,不負宜蘭市民所託,以後不論對手是誰,自己都會全力以赴,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延續綠色執政的優良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