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男女燒炭自殺 女家屬質疑死因

2016/10/14 06:00

女方身上有多處刀傷

〔記者李忠憲、楊政郡、王捷/綜合報導〕在台南同居的張姓男子與賴姓婦人日前開車到東勢區產業道路,在車內燒炭身亡!檢警相驗後,發現兩人均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家屬質疑女方身上有多處刀傷,曾遭家暴,疑遭男方「加工」才死亡。檢警已採集相關檢體化驗中,將等報告出爐後釐清。

東勢區東崎路三段的一處產業道路,一日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輛廂型車停在路邊許久,且車內傳出有燒炭味。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內有一男一女疑似燒炭自殺,明顯死亡。兩人並排躺在後車廂,燒炭火爐及噴槍放在男子右腳側,右腳並有面積不小的燒燙傷痕跡。婦人雙手上臂及左膝有多處淺層刀傷,但非致命傷。張男背後壓著一把水果刀,疑為造成婦人身上傷痕的凶器。

警方調查,死者為張姓男子與賴姓婦人,二人均為四十四歲,今年一月曾辦理結婚,但不久就離婚,並同居在台南市安平區,兩人各有一段婚姻,各有兒女,張男曾透露經濟壓力大,積欠二百多萬元債務,車內放有生財工具,但現場未發現遺書。

檢警日前相驗,法醫在兩人鼻腔內發現炭微粒,確認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為了釐清賴婦是否被下藥或脅迫「加工」自殺,已採集她的胃溶液、抽血等檢體,以還原現場。

家屬︰死者後腦有撕裂傷

賴婦女兒向警方表示,媽媽在出事前還和她吃麵討論事情,不可能自殺。另外,張男曾多次對母親家暴,九月底媽媽還在車上被他毆打後趕下車。她懷疑是張男先殺害母親,再畏罪自殺,希望檢察官查明死因。賴婦母親則說,女兒頭部後腦勺明明有平整撕裂傷,為何警方未提到。

檢方:已採檢體化驗

台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陳立偉表示,兩名死者死因都還在鑑驗,法醫相驗報告也在整理,針對賴婦家屬質疑,他個人印象中是沒有後腦勺傷口,但他非專家,要看相驗報告,也不排除是明顯不致命的小傷。賴婦有刀傷,但現場血跡不多,當天已採相關檢體化驗。也請家屬積極提供證據。東勢警方則說,相驗以地檢署為主體,警方只是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