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國慶遊行 樂隊比賽展青春

彰化女中樂隊參加國慶遊行,成為全場焦點。(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女中樂隊參加國慶遊行,成為全場焦點。(記者劉曉欣攝)

2016/10/11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昨天舉行國慶遊行歡慶雙十,同時進行「行進樂隊遊行比賽」; 縣長魏明谷表示,希望透過青春活力的行進樂隊,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因為「台灣是我們的國家」!

昨天是彰化縣府第二次舉辦國慶遊行,今年在彰化市登場,並辦理行進樂隊遊行比賽,高中職組共九隊、國中組十三隊參加,冠軍獎金五萬元。

全場最大焦點就是「紅裙女孩」彰化女中樂隊,舞出青春洋溢,融入運動元素,展現健康朝氣的活力,獲得上千圍觀民眾掌聲。

和群國中樂隊則充滿創意,不只隊形變化萬千,運用隊形變化到兩側同時,就向道路兩旁的民眾問好,最後拿下國中組冠軍。

行進樂隊遊行比賽結果,高中職組第一名彰化女中、第二名員林高中、第三名文興高中;國中組第一名和群國中、第二名花壇國中、第三名成功高中國中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