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半島豪雨 業者上衝浪課挨批

惡劣天氣還衝浪教學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惡劣天氣還衝浪教學挨批。(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10/09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受艾利颱風外圍影響雨勢不斷,昨凌晨至傍晚累積近百雨量,滿州鄉屏二○○線永靖路段一度土石橫流,所幸未釀成嚴重災害。

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屏東地區雨勢主要集中在恆春半島六個鄉鎮,滿州鄉雨量最高,截至昨天傍晚累積超過一百七十毫米,居全縣之冠,牡丹鄉超過一百五十毫米,恆春鎮及獅子鄉也都超過一百二十毫米。

今明兩天屏南地區白天降雨機率仍超過八十%,國慶連假出遊民眾仍須攜帶雨具。

連續雨勢讓墾丁風浪逼近兩公尺,海浪破碎又黃濁,並非適合衝浪的長浪,但仍有業者在南灣海域衝浪教學,學員人數超過十人,資深衝浪客痛批「這種缺德錢也賺!」

墾管處︰未達全禁 但應提醒初學者

墾管處遊憩課表示,白天浪況最高約一.七五公尺,未達兩公尺全面禁止活動規定,海灘雖插設紅旗,未禁止需要海浪的衝浪運動,但業者該提醒初學者量力而為,如在開放水域發生意外,後果需自行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