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國際動漫節 送寶可夢電影券

2016新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15日登場,新竹縣長邱鏡淳(中左)昨天邀請合興愛情車站故事男女主角曾春兆(中右)、彭智惠(中)一起浪漫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6新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15日登場,新竹縣長邱鏡淳(中左)昨天邀請合興愛情車站故事男女主角曾春兆(中右)、彭智惠(中)一起浪漫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2016/10/08 06:00

愛情幸福 台日火車站送做堆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國際動漫藝術節於十五日到二十三日的週休假期,在竹東動漫園區、橫山合興車站舉行,除了將完成合興「愛情」車站和北海道帶廣市幸福車站「送做堆」儀式,也搶搭「精靈寶可夢」熱潮,讓皮卡丘等輪流現身,還有限量的精靈寶可夢電影票券要送給幸運民眾。

縣府說,十五、十六日主秀場在竹東動漫園區,開幕式後有親子嘉年華、動漫設計空間展示等。親子嘉年華中的「寶寶運動會」,優勝者有機會獲得益智積木。

愛情車站 22日動漫人偶遊行

二十二日在合興車站,有皮卡丘等大型動漫人偶遊行,見證當天「愛情」、「幸福」車站締結姊妹站;二十三日,動漫明星在竹東火車站、竹東動漫園區東側安排見面會。

這兩天在竹東動漫園區還有「神奇寶貝電影馬拉松」,現場送出精靈寶可夢十一月中上映的最新電影特映入場券,限量四百個名額。

竹東動漫園區也配合設有「動漫咖啡廳」,現場擺設寶可夢周邊產品,活動四天期間開放參觀,十六、二十二、二十三日下午備有限額預約、每人兩百元的「動漫主題下午茶」供體驗。

縣府昨邀請台鐵內灣支線合興車站愛情故事的男、女主角曾春兆、彭智惠現身為活動宣傳,兩人結婚已五十週年,曾春兆透露當年追火車找到真愛的浪漫往事,還和老婆舉手合比心型曬恩愛,兩人走過半世紀歷久彌堅的愛情,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