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品包裝簡單 身心照護協會靠口碑

身心照護協會附設樂活農場的產品,品質不輸專櫃。
(記者黃淑莉攝)

身心照護協會附設樂活農場的產品,品質不輸專櫃。 (記者黃淑莉攝)

2016/10/08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雲林縣身心照護協會附設樂活農場生產的精油、香草茶,由自己栽種的茶樹、香蜂等香草植物自產自銷,不過因包裝簡單、又沒經費行銷,銷售量並不理想,但使用過的民眾都成了忠實顧客。

身心照護協會主要服務心智障礙者,協會多年前在斗六信安醫院開闢兩分多的樂活農場,透過園藝療法方式帶著學員種植香草植物,並邀請老師教大家把自己種的香草植物製成手工皂、洗手乳等清潔用品。

常務理事呂永昌表示,協會考量身心障礙者就業困難,去年從二、三十位學員中挑選七位精神狀況較穩定者,成立庇護農場。但庇護農場開辦後才發現農場管理有許多專業知識,工作效率也不如期,最後只有老師一個人做,不到一年已虧損二十多萬元,只好結束庇護農場,回歸樂活農場型態經營。

呂永昌說,樂活農場主要栽種澳洲茶樹、檸檬香茅、白鶴靈芝、香蜂草、洛神花,採收後再加工生產,主要產品有茶樹精油、香草茶、手工皂等,其中茶樹精油因製作成本高,擔心售價太高消費者買不下手,只好省下包裝費用。

雖沒廣告、包裝不精美,但有許多消費者使用過後,認為產品品質不輸百貨公司專櫃,成了忠實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