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澎藍色公路 今天航次班班客滿

2016/10/08 06:00

把握連假 布袋搭船到馬公觀光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許多遊客把握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日,選擇搭船前往澎湖觀光,嘉義縣布袋與澎湖縣馬公海上藍色公路,今天六個航次班班客滿,逾二千人快樂出航,今年嘉澎航線旅次也將首度突破五十萬人次。

嘉澎藍色公路大多自三月中旬航行至十月國慶假期結束,但一般而言,九月中旬以後因東北季風影響,海上風浪較大,搭船到澎湖旅遊銳減,大多靠中秋與國慶兩個假期撐場面,其餘寥寥無幾,甚至停航。

今年中秋連假長達四天,原本業者打算大發利市,但是「莫蘭蒂」颱風攪局,中秋節當天封港,直到連假第二天才開放,大大影響遊興,訂位近萬人,只有三千五百人成行,因而業者把握國慶日假期,全力衝刺。

國慶連假海象雖然不是很好,但遊客依舊相當踴躍,連假第一天,今天早上十點的五個船班訂位全都客滿,「滿天星一號」上午七點加開也是滿載,六航次旅客合計二○四一人。

11日停航 今年旅次將破50萬人

國慶假期結束一過,嘉澎藍色公路十一日封閉,因截至九月底已有四十九萬五千餘人,船運業者估計今年旅次將創新高,破五十萬人應不成問題,比去年四十五萬餘人成長一成以上,足見布袋是搭船到澎湖觀光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