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區馬拉松、田園三鐵 美景加分

2016/10/07 06:00

〔記者陳文嬋、黃佳琳/高雄報導〕熱愛運動人士照過來!

鳳山跑三校 衝精華地帶

高市鳳山「跑三校」為全國唯一「軍區」馬拉松,民眾可暢遊三校美景,享受優質慢跑;今年擴大分成國內、國際組,最高獎金一萬四千元,報名將於十月十日起跑,早鳥還有機會獲得五名大師的畫作,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鳳山區有三所軍校訓練基地,包括陸軍官校、陸軍步兵學校、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是全台擁有最多軍校的單一行政區。三校平日管制森嚴,市府協調軍方開放,活動經過三校訓練基地,成為特色,帶動地方運動風氣,連國軍弟兄也愛跑。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由鳳山慢跑協會主辦,全馬四十二公里、限時六小時,半馬廿一公里、限時三小時,規劃路線一次經過三校精華地帶;今年分成國內、國際組,目前已有肯亞選手躍躍欲試,歡迎國外選手參加,但依據《要塞堡壘地帶法》規定,婉拒港、澳、中國籍人士參加。

美濃鐵人三項 融合地景

另外,為推廣在地優質農產品及在地觀光產業,美濃區公所去年試辦首屆「美濃田園鐵人三項」,獲得民眾高度好評,並成功帶動地方觀光效益;今年區公所續推鐵人三項活動,以在地性、趣味性等內容,鼓勵民眾參與戶外活動,喜愛田園風光及運動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區長謝鶴琳表示,秋冬是美濃產業、文化極為豐碩的季節,如「白玉蘿蔔季」已成為當地秋冬時節的重大活動。

今年鐵人三項活動時間訂於十一月十九日,共分為「體驗組」及「競賽組」,內容包含水圳漂浮、田園路跑、拔蘿蔔及稻草人製作體驗,全程融合美濃地景文化及農村生活主題設計。報名洽詢電話︰07-5542077羅小姐,組數有限,欲報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