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文化局長作風 議員︰不如歸去

市議員點名文化局長「不如歸去」。(記者沈佩瑤攝)

市議員點名文化局長「不如歸去」。(記者沈佩瑤攝)

2016/10/07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文化局昨赴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國民黨籍市議員李新痛批在謝上任之後,強烈感受不到文化局做了什麼,他更點名局長謝佩霓行事作風飽受爭議,對內亂發脾氣、摔東西、亂調動同仁導致士氣低落,對外則是頻頻請假不出席市長會議、神隱讓媒體找不到人,甚至和其他局處首長也處不好,勸謝「不如歸去」。

謝佩霓強調,這八、九月她整理組織,費了相當大的心力,少數文化界朋友有不一樣的看法,至於市長會議這部分,她解釋唯一可以請假的理由,是奉派去參加其他會議跟行程,之前其他議員也都調閱過相關資料,歡迎檢視。

同黨籍陳儷輝認為,謝應該要拿出熱情和施政重點,「過去的局長都會留下一些東西在台北,不要讓議員覺得你不痛不癢」,要謝多花心思讓市議員了解文化局相關政策。

第一召集人吳世正表示,局長不要因為被點名要下台就畏縮,「請大膽地去做」;民進黨籍市議員王閔生也說,台北的文創人才很多,比起其他縣市有更多可為的地方,各科室要更團結,「所有的事情要齊心一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