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鄉員林村長補選》23歲溫伊柔 代父出征選村長

溫伊柔期盼當選後,能為鄉親創造幸福村莊。(記者許展溢攝)

溫伊柔期盼當選後,能為鄉親創造幸福村莊。(記者許展溢攝)

2016/10/07 06:00

〔記者許展溢/南庄報導〕南庄鄉員林村長溫森銶因被指控妨害投票,被判當選無效及褫奪公權兩年,十五日將進行村長補選,去年才大學畢業的女兒溫伊柔,決定代父出征,爭取村長職務,為家人討公道。

二十三歲的溫伊柔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畢業,今年二月到南庄鄉農會供銷部當職員,因外型亮眼,常被認為像女歌手閻奕格。

溫伊柔說,因父親官司判決,上月與家人討論後,決定代父出征,她說,親友在父親選前將戶籍遷回南庄,投票日並沒去投票,卻被冠上妨害投票罪名。

溫伊柔表示,她的祖父當村長超過二十年,父親接棒後,服務獲鄉親肯定,這次事件讓她深深為父親抱屈,因此站出來,希望選民一起幫她「還父親一個公道」。

溫伊柔說,雖然現階段做的事超過人生預期,同學、朋友也都驚訝,但其實從學生時期就想著畢業後要回鄉服務。

村長世家出身的溫伊柔坦言,壓力很大,因為還太年輕,有很多不足地方,但她不忘多向村里長輩學習,也主動在村里巡視,協助鄉親解決問題。

「想要創造幸福村莊。」溫伊柔表示,在農會上班以來,學會如何行銷農產品,也學會與農民相處,將照自己的腳步,用最簡單的方式,爭取認同,只要當選便會辭掉現職,全心服務鄉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