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世紀馬拉松 專用上衣送跑友

遠東新世紀的「智慧衣」讓衣服直接取代心率表、心律手環,穿著就可測量自己的心率狀況。(記者黃美珠攝)

遠東新世紀的「智慧衣」讓衣服直接取代心率表、心律手環,穿著就可測量自己的心率狀況。(記者黃美珠攝)

2016/10/07 06: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第八屆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十六日登場,遠東集團昨天發表馬拉松專用運動上衣,要送給參賽跑者,還發表最新「智慧衣」,在胸口設計可直接跟手機App連線測量心率的訊號發射器,不用配戴運動手環或心率表,就可直接量心率,下水洗也不用擔心。

新款馬拉松專用運動上衣,採用回收寶特瓶所做的環保紗,織物表層可反射「近紅外線」,可有效降溫攝氏兩度。裡層則有疏水性,將汗水單向導引到布料外層,保持貼身內裡乾爽舒適。

遠東新世紀公司新埔化纖廠協理蔡榮桂說,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邁入第八屆,去年全國九百二十三場路跑賽中,獲跑友網路票選為全國第三名的優質賽事。

蔡榮桂說,今年除了國內跑友,另有二十一國、四十多名外籍選手共襄盛舉,其中九人來自肯亞,預計有七千七百五十一人參賽,十六日清晨六點到下午兩點,分全馬、超半馬及九公里健康跑三組,社區婆婆媽媽已認養沿途補給站,提供飲水等補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