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連假逢茶博 交管措施出爐

8日登場的世界茶業博覽會,警方將進行交管到16日。(記者陳鳳麗攝)

8日登場的世界茶業博覽會,警方將進行交管到16日。(記者陳鳳麗攝)

2016/10/07 06:0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雙十連假期間,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與台灣自行車節中部騎士大會師活動,也將同時登場,勢必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縣警局交通隊與各分局已擬定交通疏導五大措施,一旦國道出現塞車,不再侷限於過去柔性勸導模式,而是強制指引駕駛人至其他交流道上國道,以達到紓解車潮目的。

捨柔性勸導 採強制紓解車潮

南投縣素有「台灣瑞士」之稱,風景據點相當多,因應觀光動線可能出現的國慶假期車潮,縣警局交通隊祭出運用科技、替代道路、強制改道、路況即時報導與停車場預警等五大措施,並安排較具機動性的重型機車隊,協助排除交通事故障礙,以利交通順暢。

為期九天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八日將在南投市中興新村盛大開幕,中興會堂(含前廣場及大操場)、環山路(虎山農場路段)與虎山藝術館等主會場附近道路,中興警分局將從八日上午八時到十六日下午六時實施道路交通管制。

其中,中興大操場南側引道全線封閉,中學路段從中興郵局前到環山路口禁止進入;環山路從中興醫院起到光榮北路四街禁止進入,另規劃省府路國光客運後方及小巨蛋為大型車停車場;第一市場、中興醫院、省府員工消費合作社、光華十路和光華四路一街等作為小型車停車場。

單車節騎士大會師也將交管

至於台灣自行車節中台灣騎士大會師活動,同樣八日在國姓鄉國姓驛站集結出發,埔里警分局當天從上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進行交管,路口如下:中正路、穀豐宮牌樓路口;中正路、投一三六線路口;西東巷十、十一、十二鄰路口;西東巷一弄路口;西東巷一弄一到三十五號路口。

南投茶博交管圖

南投茶博交管圖

因應國慶連假與世界茶業博覽會、台灣單車節中部騎士大會師活動,警方特別擬定交管措施,重機車隊也隨時待命。(記者謝介裕攝)

因應國慶連假與世界茶業博覽會、台灣單車節中部騎士大會師活動,警方特別擬定交管措施,重機車隊也隨時待命。(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