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南寮不抓寶 騎單車轉大人

南寮漁港昨天一早就聚集400多人,但不是為了抓寶可夢,而是參加「新竹市單車成年禮」。(記者王駿杰翻攝)

南寮漁港昨天一早就聚集400多人,但不是為了抓寶可夢,而是參加「新竹市單車成年禮」。(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10/02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南寮漁港昨天一早就聚集四百多人,他們可不是為了抓寶可夢,而是參加新竹市單車成年禮,相約在徐徐微風陪伴下,在十七公里海岸線「騎單車,轉大人」!

新竹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主任委員、市議員吳秋穀與總幹事楊英棋昨天也到場響應。吳秋穀說,為了提供青少年健康的休閒娛樂與賽事,並鼓勵更多民眾走到戶外,加入規律運動行列,自由車委員會結合新竹市風光優美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承辦這項活動。

楊英棋說,新竹市的單車運動近年來日趨活絡,這次賽事分為十七公里休閒組(海岸線)及八十公里挑戰組(南寮漁港至苗栗後龍往返),長、短距離的賽道,讓不同層級的車友可視體力參加。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單車活動近幾年帶動規律運動風氣,更提升運動旅遊的風潮,新竹市擁有風光明媚的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沿途有碧海藍天、造型優美的橋梁與漁港風情、豐富生態,路線適合全家同遊,包括初次接觸單車活動的學齡孩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