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水產尚青趴 清水服務區強強滾

新東陽於清水服務區舉行擴大國道農青市集服務。(記者張軒哲攝)

新東陽於清水服務區舉行擴大國道農青市集服務。(記者張軒哲攝)

2016/10/02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新東陽擴大國道農青市集服務,集結旗下營運的四個國道服務區、整合十五家特別「菁選」在地特色的農水產賣家,一日在國三清水服務區大集合,舉辦「國道農青市集 菁選Party」,嚴選台灣「尚青」水果、茶葉、魚貨等農水產,吸引用路人試吃購買,不少中部民眾就近採買外縣市特產,場面熱鬧。

近年農青市集已為潮流,吸引國人青睞,高公局局長吳木富表示,國道服務區先天有車流量與人潮,服務區與地方特色產業的結合與行銷,不但能提高國道農青市集競爭優勢,更期待國道農青市集賦予台灣新型態觀光旅遊方式。

首次齊聚各縣市十五攤農水產的「尚青」趴,百中選一、優秀的農青們,不但講究在地美味、堅持自然無毒、更要顧及市場價格,包含四位獲選今年農委會百大青農得獎者,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也趁活動表揚,向所有農青致敬。

麥升陽表示,今年初即開始致力於建立國道農青市集品牌,希望協助優良品質的農產品上國道,幫用路人找到健康優質的在地安心農產。

清水區公所前主秘陳明鴻昨日也協助梧棲在地的皇品名茶在服務區奉茶,邀用路人試飲台灣好茶,用行動支持在地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