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週末有勁 自行車上武嶺、女孩們夜跑

2500多名女孩穿著紅色T恤,參加馨光夜跑活動,一片粉紅人海,非常壯觀。(記者陳鳳麗攝)

2500多名女孩穿著紅色T恤,參加馨光夜跑活動,一片粉紅人海,非常壯觀。(記者陳鳳麗攝)

2016/10/02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的週六很有勁!清晨六時第八屆武嶺自行車大會師活動,清晨從埔里出發在細雨中上衝到合歡山武嶺,南投縣選手盧紹軒不辜負鄉親期待奪冠;另上午有全國社區民俗育樂觀摩,三十七個社區尬陣頭;傍晚則在中興新村有二千五百多名女孩一起韾光夜跑,整天熱情有勁。

「二○一六建大輪胎第八屆武嶺盃自行車大會師」活動,昨日清晨從埔里鎮的地理中心碑出發,近二千名選手分菁英、市民和挑戰三組競技,經過鏖戰,盧紹軒把第一名獎牌留在南投縣,他用了二小時四十七分九秒三九九時間就抵達武嶺,第二、三名則分別為二小時四十八分三○秒一八一的范永奕、二小時四十九分十五秒六九一的陳建良。

昨日上午在南投會展中心則有全國社區民俗育樂活動觀摩會,來自全國三十七個社區的文武陣頭,端出婆姐陣、十二婆姐、花鼓陣、舞獅、直排輪舞龍、古早娶親等文武場的表演。會場旁還有四十個社區產業攤位,讓各社區隊伍和南投縣民,逛攤位買農特產、吃南投美食。

另外,中興新村傍晚則有勵馨基金會主辦的女孩馨光夜跑活動,二千五百名女孩在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等人鳴槍後起跑,大家穿著粉色T恤,以輕鬆的心情跑完五公里的路程,沿途一片粉紅人海。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原本規劃一千一百個名額,但報名太踴躍,才擴增為二千五百名。由於這次的報名費扣除成本,將作為南投縣偏鄉庇護家園(女兒館)興建基金,陳正昇也在起跑前呼籲企業踴躍捐輸,讓女兒館籌建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