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塗墨汁行搶 「機警」識破

警方查出嫌犯作案用的藍色機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查出嫌犯作案用的藍色機車。(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6/10/0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方姓及黃姓機車搶匪模仿電影「終極殺陣」情節,犯案前先用墨汁將機車外表塗成黑色,再更換車牌,警方鎖定對象,前往黃嫌住處扣得同款機車,經鑑定後確認是做案用機車。

屏東市七月間接連發生數起路人遭搶案件,歹徒經常兩人一組犯案,均頭載全罩式安全帽及口罩騎著黑色機車行搶,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作案機車懸掛失竊車牌,經分析歹徒犯案手法及逃逸路線後,鎖定有毒品及搶奪前科的方男與黃男。

警方前往黃男住處時,發現一部與搶匪所騎同款機車,但黃男機車是藍色,與做案的黑色機車不同,警方發現座墊內緣有殘存墨汁,加上黃男體型與搶匪相符,黃男被突破心防,坦承和方嫌一起行搶。

警方查出嫌犯刻意用墨汁將機車變色。(記者李立法翻攝)

警方查出嫌犯刻意用墨汁將機車變色。(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