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圈整合行銷 向國際背包客招手

20處商圈聯合舉行「來趣新北商圈─集金幣‧獎不停」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處商圈聯合舉行「來趣新北商圈─集金幣‧獎不停」活動。(記者何玉華攝)

2016/10/01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商圈近年來行銷活躍,幾乎一年到頭都有活動,新北市商圈聯合發展協會總會長黃金福說,明年初將納入觀光工廠架設整合性的網站,有助於國際行銷;新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朱俊曉也建議,規劃一日、兩日商圈套裝行程,招攬國際背包客自由行。

黃金福說,每年的商圈行銷先由各商圈自行辦理活動,接著整合所有商圈共同舉行,年底則配合耶誕市集,增加商圈整體的曝光度;明年將整合商圈資料架設網站,包括各商圈特色、伴手禮,進一步整合觀光工廠,讓民眾可以逛逛商圈後,到觀光工廠自己動手做,預計明年三月網站上線。

朱俊曉進一步指出,商圈結合觀光工廠後,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特色,不只是國旅行程,還能推向國際吸引背包客自由行,但在交通的部分,要能夠有配套的行程規劃,利用如板橋車站、鶯歌火車站等交通據點,規劃出幾條商圈行程;由於同時牽涉經發局、觀光局、交通局等跨局處,經費上也需要突破,但就商圈經濟及觀光發展是一套可以嘗試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