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災後整理植栽 3工人被撞飛

3名工人遭小客車撞擊後,彈飛中央分隔島2側,受傷送醫。(記者彭健禮攝)

3名工人遭小客車撞擊後,彈飛中央分隔島2側,受傷送醫。(記者彭健禮攝)

2016/10/01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公路總局苗栗工務段委外執行風災後的苗栗市經國路植栽整理作業,10名外包工人於昨天下午2點多,在苗栗市新東大橋附近路段作業時,2女、1男遭1輛小客車撞擊,分受輕、重傷送醫,意識清楚。

小客車駕駛張姓男子說,他從事電腦資訊維修,當時準備從苗栗市前往泰安鄉服務客戶,因該路段為彎道,他過彎時,發現車道中央擺放三角錐,右側又有作業工人,他直覺反應往左閃避,接著車輛撞上位在中央分隔島前的工人。

受傷的3名工人分躺在中央分隔島兩側,同事見狀趕緊通報警方及消防救護,帶班工頭也氣憤地質問肇事駕駛張姓男子:「你怎麼朝人撞去?」張姓男子無奈地回說:「我是要閃三角錐,哪有故意撞人!」

工人們表示,3名同事在中央分隔島前收拾雜草,被衝入作業區的小客車撞飛,且「車子還是撞倒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桿,才反彈停住」。

52歲劉姓女工人頭部撕裂傷、左側手、腳骨折;40歲駱姓女工人頭部撕裂傷,背部、左小腿擦傷;27歲陳姓男子則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右膝、右腳踝撕裂傷,頭部撕裂傷及臉、額頭擦傷,幸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張男沒有喝酒,不排除因過彎速度過快肇禍,但事故原因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