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海大興學 昇恆昌再捐500萬

2016/10/0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面對國際間海洋爭端,亟需大量海洋法政專業人才投入,昇恒昌公司董事長江松樺再度捐贈海洋大學五百萬元,供海大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院務推展,培育我國海洋法律與政策之國際專業人才。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昨天上午在海大行政大樓第二演講廳舉辦「昇恒昌捐資興學典禮」,由昇恒昌董事長江松樺代表捐贈,海大校長張清風致贈捐資興學感謝牌匾;前考試院院長姚嘉文、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到場見證。

江松樺表示,在菲律賓「廣大興號漁船事件」等談判過程中,多次凸顯台灣參與國際事務的專業人才不足,海大去年創設海洋法政學院,他去年捐五百萬元,今年也捐五百萬元,希望能對法政學院提供幫助。

張清風表示,希望透過昇恒昌的捐助,培養國際海洋法律與政策的人才,同時也期勉海大學生要布局未來、掌握人生,以台灣優先,開創更大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