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上博士班 陳致中海大聽課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前排右),30日現身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舉辦的海洋政策論壇,聽取海法所老師高聖惕的論文發表。(記者俞肇福攝)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前排右),30日現身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舉辦的海洋政策論壇,聽取海法所老師高聖惕的論文發表。(記者俞肇福攝)

2016/10/0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天上午現身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政策論壇」聽課,今年剛剛考上海洋大學海洋法律研究所博士班的陳致中,昨天頭一次以學生身分,聆聽海法所老師高聖惕發表「南海仲裁案對台灣的影響與應對之道」論文;對於記者詢問南海仲裁案有何看法,陳致中則低調說,「今天是以學生身分來上課,沒有看法」。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院長陳荔彤表示,今年博士班共有六人應考,一共錄取二人,陳致中是榜首;陳荔彤表示,陳致中真的非常優秀,口試時的表現讓老師驚艷,陳致中是來上課聽演講,你們有問題就問我,不要訪問陳致中,充分保護學生陳致中。

記者幾度嘗試要詢問有關陳致中對於南海仲裁案、南海爭議與是否出席國慶晚會的看法,陳致中一概以來上課為由,婉拒採訪。

陳致中台大法律系畢業,二○○五年獲得加州柏克萊大學法學碩士、二○○六年紐約大學法學碩士,今年考進海大海洋法律研究所博士班;對於博士班研究方向,陳致中則說,才剛進研究所上課,還沒有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