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孩日 尖山女足代言宣導

縣府邀請「客家妹」陳明珠、尖山女足隊、小小發明家公館國小謝昀臻及設計師陳品均拍攝「台灣女孩日」宣導影片。(記者彭健禮攝)

縣府邀請「客家妹」陳明珠、尖山女足隊、小小發明家公館國小謝昀臻及設計師陳品均拍攝「台灣女孩日」宣導影片。(記者彭健禮攝)

2016/09/30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灣於二○一三年起接軌國際訂十月十一日為「台灣女孩日」,縣府將辦理系列活動,並於昨天推出宣導影片,呼籲社會大眾重視女孩的人格權、健康和人身安全等權利的保障。

宣導影片由縣府委託勵馨基金會費時半年多,訪問苗栗縣傑出女孩拍攝而成,收錄包括尖山國小女足隊、獲今年法國巴黎發明展銅牌的公館國小謝昀蓁、前年勇奪威娜全球流行趨勢大賞世界冠軍的設計師陳品均,及主持人「客家妹」陳明珠。她們都在自己喜愛的領域發光發熱,展現「女力」無設限的精神與態度。

縣府表示,宣導影片即日起在縣府全球資訊網及「勵馨基金會—苗栗愛馨人」臉書粉絲專頁播出,民眾觀賞影片後,於十月十一日前,在宣導片網頁留言「10月11日是台灣女孩日」並完成標記一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尚順育樂世界遊園券。另於九月卅日、十月五日、十月七日至苗栗市英才夜市舉辦快閃活動,參加互動小遊戲就能獲得精美小禮物,邀您為女孩「讚」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