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潔隊員停休 清出3千噸垃圾

清潔隊員昨天一早就出動整理市容。
(記者謝武雄攝)

清潔隊員昨天一早就出動整理市容。 (記者謝武雄攝)

2016/09/2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昨天雖然停班、停課,但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所屬的十二區清潔中隊,昨天一早就動員整理市容,市長鄭文燦早上前往桃園區中隊視察、勉勵。昨天共出動一千八百名清潔隊員及各式清潔機具五百輛,動員環保志工五千五百人,清理垃圾量達到三千噸左右,是平常三倍數量。

鄭文燦表示,梅姬颱風造成桃園地區路樹傾倒、招牌掉落案件甚多,昨天風雨停止後,桃園市就開始環保總動員,全力投入復原工作。

環保局長沈志修說,各清潔中隊從早上八點起陸續出勤,先針對轄區主要道路,執行路面清潔維護。此外,昨天星期三屬於垃圾停收日,但考量家戶有災後垃圾,因此恢復家戶垃圾清運,只是垃圾量多,可能影響部分路線的清運時間,請民眾丟垃圾時能多些耐心。

此外,機埸捷運線軌道也遍布颱風吹落的異物,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也動員大批人員分南北兩路巡軌,於下午兩點左右,才把軌道異物清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