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15電桿趴地 西螺T霸倒田中

連結構較強的T壩也被強風吹倒。(記者詹士弘攝)

連結構較強的T壩也被強風吹倒。(記者詹士弘攝)

2016/09/29 06:00

〔記者黃淑莉、詹士弘/雲林報導〕梅姬颱風前晚從雲林縣麥寮出海,西南氣流挾帶狂風驟雨,一五八縣道東勢鄉月眉段整排十五支電線桿不敵強風傾倒,一度造成東勢全鄉及沿海地區大停電,台電派出大批搶修人員到場更換新電線桿;另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旁數公噸重的T霸廣告看板,也被吹倒。

梅姬挾帶狂風,全縣停電戶數最多達廿六萬戶,其中又以沿海地區停電最嚴重,最多時麥寮、水林、四湖、北港各鄉鎮平均超過二萬戶,經搶修截至昨天白天仍有五萬多戶不來電。

東勢鄉長林維戊表示,東勢許多村落前天中午十一點多停電,颱風出海後「回南」風雨更強,一五八縣道與東勢東路交叉口,十五支電線桿不敵狂風一整排倒塌,造成東勢等沿海地區大停電。

西螺交流道旁一座高約二十公尺、數噸重的T霸廣告看板,被強風硬生生吹倒在稻田中。

雲林158縣道東勢月眉段與東勢東路整排15支電線桿不敵強風傾倒。(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158縣道東勢月眉段與東勢東路整排15支電線桿不敵強風傾倒。(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