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雨中送別 告別式移騎樓進行

宜蘭市昨有喪家冒著風雨舉辦告別式。
(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市昨有喪家冒著風雨舉辦告別式。 (記者游明金攝)

2016/09/28 08: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梅姬颱風直撲宜蘭,狂風驟雨,造成宜蘭近萬戶停電,宜蘭運動公園樹木嚴重倒塌,災情漸漸傳出;不過,宜蘭中央市場昨天仍有菜商冒著風雨營業,宜蘭市也有告別式正常進行,成了颱風另類即景。

颱風停班停課,宜蘭街上少有車輛,商店大多打烊;但在中央市場,卻有菜商擺了滿地水果蔬菜,冒著風雨作生意。菜商說,沒辦法啊,很多東西不能放,颱風天加減賺,別人沒開店,反而生意還不錯。

宜蘭市復興路也有喪家舉辦告別式,原本搭棚子舉辦,因風雨實在太大緊急撤棚,改移到騎樓舉行;家屬說,告別式看日子的,昨天是「好日」,也都寄發訃聞給親友,無法改期,只能冒著風雨進行。

昨天下午宜蘭風雨增強,路樹、行道樹都有倒塌情形。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昨樹木傾倒嚴重,初估有一千棵左右;全縣各風景區統計有三千多棵樹倒,不少被連根拔起,損失頗為慘重。

另外,狂風也捲起招牌、斷枝飛舞四散,相當驚人,宜蘭縣衛生局統計,昨天共有廿三人因颱風受傷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