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作下水道 竹南博愛街像彈跳區

2016/09/28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到龍山路路段,因施作下水道工程,民眾昨再抱怨,短短一百五十公尺竟殘破不堪,一旁檳榔攤旁路面地基更是整片明顯坍陷,旁邊永一幼兒園兩側也龜裂下陷,並斥責人孔蓋凸出太多等,路經猶如彈跳區;對此,竹南鎮公所建設課長林明峰說,風力發電公司近來在此路段施行電纜工程,過程中挖到汙水管,要等到工程全部修復,才會進行道路重鋪作業。

有民眾不滿說,竹南多處道路因下水道工程導致路不平,但部分地區太誇張,尤其博愛街環市路到龍山路,短短一百五十公尺,卻如此凹凸不平,風力發電公司又在此埋管線,造成道路龜裂,人孔蓋也突出太多,路面補丁亂七八糟,經過就像彈跳區,希望公所督促相關單位嚴謹看待。

林明峰表示,風力發電公司已與縣府施工單位召開協調會,需等到管線修復完成,才會重新派工重鋪道路,地方上或部分民眾如持續反映相關問題,也會行文請縣府盡快恢復道路平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