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吉祥物PK 高雄熊暫居第四

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網路票選競爭激烈。(記者王榮祥攝)

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網路票選競爭激烈。(記者王榮祥攝)

2016/09/2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網路票選競爭激烈,陸續有五組突破兩萬大關,衝最快的是台北熊讚、其次為桃園ㄚ桃與園哥,地主代表之一的高雄熊暫居第四;高市府提醒網路票選剩最後一週,大夥把握衝刺機會。

全台吉祥物PK戰@高雄今年第二屆,也是第一回將範圍擴大到全台,吸引卅二組吉祥物報名;比賽分模範公僕(廿二組)、企業戰士(十組),九月十一日由拔河戰揭開序幕,九月十二到十月四日進行第二階段網路票選。

主辦單位統計至昨天,累計共五組吉祥物突破兩萬關卡,分別是台北熊讚、桃園ㄚ桃與園哥、新北市的新北旅客、高市觀光局高雄熊及苗栗縣的貓裏喵;其中台北熊讚以兩萬五千餘票暫居第一,桃園ㄚ桃與園哥以兩萬四千餘票居次。

主辦單位指出,五組破兩萬的吉祥物都在模範公僕組,企業戰士組由義大的唐基與大義一馬當先、獲一萬七千多票,距離第二名南一書局的KIDO家族七千餘票有相當差距。

主辦單位表示,模範公僕組目前分成兩個群組,前五名都是兩萬多票,其餘都沒超過六千票;企業戰士組僅義大一枝獨秀、超過一萬票並朝兩萬邁進,其餘多在七千餘票以下。

主辦單位提醒各吉祥物與支持者,網路票選到十月四日,請把握最後一週,詳情可至http://2016pk.tw/index_pa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