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弱勢者清涼 北台北家扶 籌募8百台電風扇

北台北家扶中心號召認購電風扇,捐助弱勢家庭。(北台北家扶中心提供)

北台北家扶中心號召認購電風扇,捐助弱勢家庭。(北台北家扶中心提供)

2016/09/27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北台北家扶中心淡水辦公室輔導北海岸地區弱勢個案家庭,該區夏天悶熱、冬天潮濕,社工訪視家庭發現,經濟弱勢者在預算考量下,無法在家中設置空調、冷氣設備,也缺乏電風扇使用,為了協助改善弱勢家庭生活環境通風狀況,號召善心人士認購電風扇八百台。

北台北家扶中心社工訪視過程中發現,部分家庭仍使用老舊不堪有電線走火風險的電風扇,不捨汰換;也有些家庭無法負擔新的電風扇費用,僅能忍受通風不良、過於悶熱或是潮濕的生活環境。

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張如萱表示,期待社會大眾善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認購電風扇,讓學童有舒適學習的環境、讓大人有較好的居住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