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道燈光暗 頭城人憂治安

2016/09/27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頭城鎮開蘭橋地下道燈光昏暗,常有青少年與外勞聚集,由於沒有監視器,鎮民擔憂成了治安死角,要求公所架設路燈並安裝監視器;鎮公所表示,已在地下道出入口增設監視器,燈光需現場查勘,看看有無增加亮度必要。警方則說,會定點巡邏,深夜聚集會做勸離。

開蘭橋下地下道有四盞路燈,橋墩有安裝拍攝地下道出入口的監視器,不過當地武營里長游國添表示,即便有路燈但燈光昏暗,地下道內也沒有監視器,公所應增加亮度,並於內部加裝監視器,路過民眾及附近居民才會安心。

游國添說,地下道附近有頭城運動公園,經常有民眾經過,卻有許多中輟生或外勞,深夜會聚集地下道內烤肉、喝酒,民眾經過都很害怕,附近居民也常被噪音干擾,如果有監視器,加上明亮燈光,將可避免在地下道聚集滋事,警方也應加強巡邏勸離。

頭城鎮公所主任秘書陳國義指出,橋墩已裝置監視器,可拍攝地下道出入口,至於地下道內部是否需要裝設,將看橋墩監視器的成效,並詢問警方意見再作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