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尾燈太炫 毒鴛鴦反露餡

2016/09/27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警一分局巡邏車經過台灣大道,員警看到某機車車尾燈竟是藍色,非常炫目,攔檢準備開罰單,意外發現林姓騎士神色緊張,後座的未成年女友也一副不耐煩,警方在女友包包內查到5包19公克摻有安毒的毒咖啡,逼問下兩人承認都有施用。

公益派出所警員李政霖、馬加鎧,18日晚間在台灣大道巡邏,看到一部機車後方向燈是炫目藍色,非常顯眼,上前攔查準備開罰單,男子一開始說未帶證件,可是神情緊張,引起員警注意。

警方調查,林男(21歲)趁著假期與17歲劉姓女友,準備到朋友家烤肉,坐上林男最近才改裝的機車,車燈非常炫目,而林男包包太小,於是把裝有糖果及毒咖啡的塑膠袋,放進女友的手提包內。

警方初步檢查,塑膠袋內有5包、共19公克的毒咖啡包,均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成分(經事後檢驗),林男一度辯稱是友人寄放,且女友不知道其中成分。

警方進一步詢問,兩人才說出前晚均有施用,林男見瞞不過去,才承認毒咖啡為其所有,警方除將兩人移送法辦,少女移送少年法庭,將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