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客運車站被惡搞 候車室滿垃圾

埔里鎮國光客運、南投客運車站是市區重要交通運輸轉運中心。(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國光客運、南投客運車站是市區重要交通運輸轉運中心。(記者佟振國攝)

2016/09/27 08: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重要交通轉運中心國光客運及南投客運車站,最近候車室連續多日遭人傾倒大量垃圾,甚至變本加厲潑灑腐敗酸臭廚餘,清潔善後工作累翻站務人員,站方也忍無可忍報警控告毀損,警方已根據相關監視器畫面過濾一名可疑男子,進一步調查偵辦。

位於埔里市區中正路的國光客運及南投客運共用車站,不論是長途客運到台北,或是到台中轉乘客運、高鐵,以及到鄰近鄉鎮的短途公車,都在這裡搭乘,旅客流量大,最近卻有人惡搞車站,棄置大量垃圾,一片狼籍。

站方表示,每晚十時至翌日清晨五時無班車時段,售票處、販賣部均拉下鐵門,但車站屬開放空間,候車室仍能進入,本月十一日連續三天,候車室兩個大型垃圾桶都被人推倒,垃圾四處散布,站務人員一大早就忙著清潔善後,認為有人蓄意破壞,晚間下班後將垃圾桶收走。

沒想到才平靜一天,隔天清晨站務人員抵達卻更傻眼,候車室不僅又是垃圾遍地,連販賣部的鐵捲門也遭潑灑腐敗酸臭的廚餘,烏煙瘴氣,站方決定不再姑息,報警偵辦毀損案。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一名身材瘦高、穿短褲、拖鞋的男子,於車站附近商家收集垃圾、廚餘,再全部拿到車站候車室丟棄、潑灑後離去,站方懷疑是常於下午至晚間到候車室的一名身心障礙男子,警方已根據相關監視器畫面及人員指證進一步調查偵辦,要揪出惡搞車站的破壞者。

國光客運及南投客運車站候車室遭人惡搞,棄置大量垃圾。(記者佟振國翻攝)

國光客運及南投客運車站候車室遭人惡搞,棄置大量垃圾。(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