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抄襲 市府急撤世大運宣傳影片

台北市政府推出世大運最新宣傳片,卻遭網友爆抄襲日本知名團體「World Order」,緊急下架。(擷取自世大運影片)

台北市政府推出世大運最新宣傳片,卻遭網友爆抄襲日本知名團體「World Order」,緊急下架。(擷取自世大運影片)

2016/09/26 08: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推出世大運最新宣傳片,卻遭質疑抄襲日本知名團體「World Order」,網路上掀起一片罵聲,網友猛酸,「並不是把東西做醜就不叫抄襲了」、「我連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了」。觀傳局綜合行銷科長洪梅雲回應,影片製作過程中,對外委託團隊發想創意製作,也相信其專業;但影片上架後引發網友討論可能有抄襲爭議,觀傳局決議影片暫先下架,確認爭議。對於稽核影片不周,引發關注或討論,甚感抱歉。

洪梅雲說,製作團隊強調絕無抄襲意圖,而且舞步及歌曲都是他們自編的,這支影片引起社會不同聲浪,讓團隊感到遺憾與難過,和觀傳局討論後決定下架;本來他們的目的只是希望展現市民大眾共襄盛舉參與世大運活動,所有製作費用由團隊自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