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車成年禮登場 百學子「轉大人」

參加環桃騎跡單車成年禮的青年學子,每人得完成70公里的挑戰才能領到證書。(記者李容萍攝)

參加環桃騎跡單車成年禮的青年學子,每人得完成70公里的挑戰才能領到證書。(記者李容萍攝)

2016/09/26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轉大人」囉!

市府青年事務局昨天在平鎮區新勢公園舉辦「環桃騎跡單車成年禮」,有一百位高中職學生參與,他們透過騎單車超越體力、挑戰七十公里路程的方式,為自己留下一個難忘的成年禮;市長鄭文燦為學生頒證書,恭喜他們完成單車成年禮的「破風」馳騁、挑戰自我。

青年事務局長陳家濬表示,騎乘動線由新勢公園為出發點與終點,沿途可以欣賞范姜古厝、永安漁港的美景,至福興宮後折返穿越新屋綠色隧道,貼近台灣海峽美麗的海岸線,讓騎乘者同步飽覽紅樹林的豐富海岸生態及潮間生物,全程約七十公里。

市長鄭文燦中午抵達新勢公園帶領完騎學生一起宣讀成年禮誓詞,隨後頒發「完騎證書」與「紋面成年禮儀式」(畫臉)和大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