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假村五星級大餐 招待400家扶童

日暉董事長鄭越才貼心送上精緻西點,小朋友眉開眼笑。(記者陳賢義翻攝)

日暉董事長鄭越才貼心送上精緻西點,小朋友眉開眼笑。(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6/09/25 08: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回饋鄉里,昨與台東家扶中心攜手送愛心,宴請台東市、關山鎮和蘭嶼地區受助四百名家扶受助童五星級大餐,共度歡樂週末,五名跨海參加的蘭嶼孩童,前天還先行跟著家長免費入住,感受渡假村總統級Villia的舒適,董事長鄭越才簡介導引,貼心送上精緻西點,小朋友大啖美食,快樂的不得了。

這場溫馨聚會原訂在中秋節,未料莫蘭蒂颱風攪局而延期。遲來的中秋節餐會,桌上美食由日暉中西主廚聯手烹調,渡假村吉祥物玩偶及休閒部員工總動員,炒熱現場氣氛,與小朋友歡樂合影。家住在蘭嶼東清村的瑋鴻,由於交通因素,前天由日暉免費招待,先行和爸爸及弟妹住進日暉,Villia的新穎設施和舒適環境讓他大開眼界,行李放置好就迫不及跳進游池展身手。瑋鴻說,第一次住進五星級飯店,感覺神奇又新鮮,Villia的泳游池真的好棒、好舒服喔!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東,日暉災後除捐款援助台東家扶中心及台東基督教加立立基金會,還年年舉辦中秋關懷餐會,累計招待過上千名弱勢學童,以在地企業的回饋關懷,期許學童們感受社會溫馨之餘,也能帶給他們對未來無限的希望,勇於突破困境。

鄭越才表示,偏遠鄉鎮有許多弱勢家庭,各有不同的困難因素,孩子容易被疏於照顧,需要各界給予關懷與協助,讓他們的成長不虞匱乏,具有基本安全生活的保障,盼能透過多元的回饋及實際關懷,達到拋磚引玉的效能,吸引更多愛心注入關懷弱勢孩童的行列。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回饋鄉里,設宴招待家扶受助童。(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回饋鄉里,設宴招待家扶受助童。(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