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生活節 逛悅讀市集 看街頭表演

新竹市府舉辦新竹生活節,邀請市民週末假日來護城河看表演,週六晚間還可帶小孩到內湖夜市廣場看紙風車表演。(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舉辦新竹生活節,邀請市民週末假日來護城河看表演,週六晚間還可帶小孩到內湖夜市廣場看紙風車表演。(記者洪美秀攝)

2016/09/25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一連兩天的新竹生活節系列活動昨天登場,一大早就有人排隊等候旋轉木馬及拍貼機,大小朋友跟YOYO家族唱唱跳跳,逛創意市集,欣賞街頭藝人表演。市長林智堅親手製作象徵幸福城市的棉花糖分送給小朋友,分享幸福、快樂。

林智堅說,今年特別以城市樂園的概念,營造分享快樂的生活態度。今天下午兩點在東門城表演舞台,分別舉辦「搖滾新竹」熱音比賽及「舞動新竹」熱舞Battle賽,宣揚新竹在地年輕活力,希望讓東門城成為全國熱音、熱舞的首屈指標,鼓勵年輕朋友展現自我、追逐夢想。

今天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護城河也有行動雕像、超級泡泡秀、街頭籃球及魔術等表演,不定時、不定點與觀眾近距離互動。二二八紀念公園則有散發濃濃書香的「悅讀市集」及負載原創的「城廊文創市集」,一次盡覽不同風格的獨立書店,還有兒童故事屋、生活講座、草地音樂及療癒工坊DIY體驗。 生活講座邀請藝人張兆志演講「為愛急診x愛情處方箋」。

活動詳情可上新竹市文化局官網查詢、臉書搜尋「新竹生活節」,或洽詢(03)533-7980、1999市民服務專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