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工人踩鄰宅施工 侵宅判拘

2016/09/25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房屋施工要小心了!吳姓等5名工人受雇到中壢區一間民宅,施作外牆防漏的鋼板工程,5人未經隔壁的廖姓屋主同意,兩度踩進廖的透天厝頂樓,桃園地院判處5人各拘役10到15天,易科罰金以每日1000元折算。

法院調查,吳男等5名工人在103年1月到中壢區某民宅施工,貪圖方便踩進隔壁廖姓屋主的透天厝頂樓,廖姓屋主說,第1次要求5人離開,未料2個月後,5人又未經同意擅闖頂樓,不滿連續被侵門踏戶,堅持提告。

雖然吳男等人道歉求和解,但廖姓屋主拒絕原諒,法官認定5人涉及侵入民宅,但考量是為了貪圖施工方便,並無不法意圖,非惡性重大,判處5人10天到15天拘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